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宜阳县政府与农行洛阳分行进行合作洽谈

文章来源:农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6-01 17:57 浏览次数:2647次 分享:

527午,宜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一行前往农行洛阳分行进行合作洽谈。双方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丽娟高度评价了农行洛阳分行对宜阳县经济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特别是立足农业银行资源禀赋,紧盯农村新主体、新产业、新业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在促进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支农支小、服务三农等领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充分彰显了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使命担当。同时,详细介绍了宜阳县整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宜阳聚焦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文旅融合、城市建设和产业升级等重点领域,全力推进高端制造、休闲食品、中药材种植、水果种植、畜牧业养殖五大主导产业链条化发展情况。张丽娟指出,宜阳将紧密结合洛阳市十四五规划,与农业银行共商共建、共谋发展,在产业发展、城市提质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农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首先对张丽娟县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宜阳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农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军表示,农行将继续坚守党和国家赋予的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使命,充分发挥大行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宜阳县政府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主动衔接,加大力度对重点项目推动、民生工程改善、特色产业发展上提供全方位、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座谈会上,资深专员万建伟对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以及信用村试点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农行洛阳分行部分班子成员、资深专员、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三农金融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宜阳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