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建行洛阳分行:“小微快贷”支持货运物流企业保通畅

文章来源:建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5-31 15:35 浏览次数:1397次 分享:


2022519日,洛阳宏燕运输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申请云税贷10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确保了企业平稳运营。

洛阳宏燕运输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9月,是一家以道路货物运输、城市配送运输、货物仓储服务为主的货运物流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货主与企业资金结算周期延长,企业经营回款慢,垫付司机运费的压力较大,资金的流动和备付存在一定困难,尤其是全域封控期间,该企业运输任务加剧,在全力做好运输工作保障民生需求的同时,员工工资发放、路费油耗等现金流压力成为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加上近期又面临预备转型提升集装箱运力,急需流动资金支持。该行得知该企业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诉求后,当即帮助企业负责人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申请云税贷10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赢得企业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