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洛阳招商引资将有专属金融支持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商务局举行招商引资金融合作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6 浏览次数:1948次 分享:


2022512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商务局举行招商引资金融合作启动仪式,将助力洛阳市精准招商。中国银行洛阳分行是洛阳招商引资工作签约的首家合作银行,也意味着洛阳招商引资工作开启银政企合作新模式。

据悉,为做好此项工作,中国银行洛阳分行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由市行本部及相关支行与招商机构成立一对一联络组,为洛阳驻外招商机构提供专属服务。其中,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将协助洛阳市驻外招商机构,协调中国银行当地机构对接工商业协会、产业协会、产业基金等,搭建招商服务平台。同时,对招商引资入洛的企业或项目,洛阳分行将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并开辟绿色通道,给予政策支持。

洛阳商务局负责人表示,通过金融合作,一方面可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信息优势、系统优势和业务辐射能力,更好地宣传洛阳招商引资政策,协助有意愿企业赴洛阳市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另一方面可结合招商引资项目的需求特点,及时对接提供银行信贷产品,更好地推进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下一步,洛阳市招商引资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精,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