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赵仁义非法集资案件二次兑付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对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06:30 浏览次数:1780次 分享:

赵仁义非法集资案件以经嵩县司法机关审理终结,为最大限度依法维护集资参与人合法权益,科学公平做好兑付工作,现就该案件二次兑付期间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对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对范围

(一)第一次兑付的集资参与人基本信息及兑付信息。需填写《赵仁义非法集资案件集资参与人二次信息核对表》。

(二)第一次集资参与人第一次兑付后,兑付人因故需变更兑付人的基本信息。需提交《赵仁义非法集资案件集资参与人二次更改兑付人申请》,同时填写《赵仁义非法集资案件集资参与人二次信息核对表》。

(三)业务员自己及直系亲属存款及自行兑付情况信息核对,需填写《赵仁义非法集资案件XX业务员及直系亲属自行兑付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对表》。

二、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对要件

(一)集资参与人(含变更兑付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收据原件(付款凭证、收款凭证及复印件);

(三)二次兑付人变更申请原件。

三、信息核对地点

集资参与人所在乡镇政府。

四、信息核对时间

2020813日起至821

五、其他事项

自公告之日起,请相互转告,及时登记。凡在截止日期前不来登记的,视为放弃。因未登记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如发现弄虚作假,擅自伪造、涂改原始凭据,冒领钱款的,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追究责任。

特此公告。


嵩县处非办联系人:金冬环王启航联系电话:66338028

嵩县赵仁义非法集资案件专班        

20208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