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利用手机微信发布李克强总理讲话虚假信息的提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7 09:25 浏览次数:825次 分享:

洛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我市个别人员利用手机微信发布

李克强总理讲话虚假信息的提示

 

     

近日,微信朋友圈流传李克强总理关于民间融资平台吸收的存款与银行存款应一样安全等内容讲话,经查证属不实信息。市处非办请广大市民注意:

一、此信息是别有用心者蓄意制造的不实信息。该信息虚构国家领导人讲话,极易诱导更多的群众上当受骗。广大群众应当自觉抵制,不信谣、不传谣。

二、政府鼓励融资性担保公司依法合规经营,并加强监管的政策没有变;禁止任何公司进行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活动,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行为的政策没有变;参与非法集资者应当自担风险的政策也没有变。

三、根据国家互联网管理相关规定,在互联网上制造、散播谣言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应当承担刑事责任。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015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