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关于征求《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市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0:00 浏览次数:24724次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引导金融资源在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加快建立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市金融工作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现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1.提出意见和建议,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尽量如实写明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3.公示时间:2020722日至822日;
    4.有关意见,请以电子邮件形式,于202082217:00前反馈洛阳市金融工作局
    联系电话:037963207711
    电子邮箱yhbxk@lysjrj.com

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