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办事指南  /  新闻详情

小额贷款公司变更业务经营范围办事指南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4:49 浏览次数:4444次 分享:

一、适用范围


本指南适用于在洛阳市行政区域内小额贷款公司变更业务经营范围申请的办理工作。


二、事项名称


小额贷款公司变更业务经营范围审批


三、事项类别


其他。


四、办理依据


(一)《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银监发〔2008〕23号)。


(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变更审批工作指引 (2019 年修订版)>的通知》(豫金发〔2019〕203号)。


(三)《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地方金融组织的通知》(豫金发〔2020〕187号)。


五、申请条件


小额贷款公司变更业务经营范围,应具备以下条件:


在洛阳市境内,经监管部门批准由企业法人、自然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依法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并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登记注册的小额贷款公司。


六、申请材料


1、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变更事项申请表

2、小额贷款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新章程

3、xx县(市、区)金融工作局关于xx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变更事项的请示


七、中介服务和收费


不涉及。


八、受理方式


窗口受理。


九、办理地址和时间


办理地址:洛阳市民之家3楼A06窗口。

交通路线:地铁二号线“市民之家”站E2出口;开元大道永泰街交叉口公交站(37、70、88、207、99、57、1/D1、3/D3路)。

咨询电话:0379-6320916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09:00-12:00 下午 13:00-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