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 关于申报2022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补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3-02-22 16:24 浏览次数:23849次 分享:

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

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奖补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227号)文件精神,现将申报2022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补资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发生且符合条件的申报奖励事项。2021年度发生的项目,已经《关于2021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励资金审核结果的公示》公示的,无须重复申报。

二、申报时间

奖励项目申报适用属地原则,符合申报条件的奖励项目向辖区县区金融工作部门申报。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对本地区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于310日前向市金融工作局申报。

三、其他事项

1. 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应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出具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向市金融工作局申报。未写明审核意见的,市金融工作局一律不予接收。

2. 请申报单位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奖补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227号)文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应签署资料真实性声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申报单位应在申报材料中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便于后期审核和资金拨付。

3. 申报材料同时报送纸质文件和电子扫描文件,所有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纸质文件按申报项目规范装订成册一式份,辖区金融工作部门留存一份,报市金融工作局份;所有电子版材料由辖区汇总后报送至邮箱zbsck@lysjrj.com逾期不报,视同放弃。

 

附件1. 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资本市场

发展专项奖补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227号)

2. 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联系方式

3. 申报单位资料真实性声明

 

 

 

2023222

(市金融工作局联系人:张魏      联系电话:6320561163209199

关于申报2022年度资本市场专项奖补资金的通知.pdf

附件1: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奖补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22〕7号).pdf

附件2:各县(区)金融工作局联系方式.doc

附件3:申报单位资料真实性声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