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8:22 浏览次数:3980次 分享:

       为扎实做好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工作,228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市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工作会议,相关县区金融局、融资担保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金融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的通知》精神,对开展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工作,按照省里工作安排,对照评级细则,认真填报数据资料,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评级工作。各融资担保公司要以监管评级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业务流程,聚焦支农、支小主责主业,切实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图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