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洛阳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3-04-30 18:45 浏览次数:15445次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部署要求,继4月24日开展第一期集中培训之后,4月27日,市金融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

图片1.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在随后的讲话中阐述了过去十年中国发生的“三件大事”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历史变革铸造里程碑的标志性符号。面向未来谱写崭新篇章,这“三件大事”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赢得未来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精神支撑。同时强调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用好。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汇聚起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有关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和创造性贯彻落实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图片2.png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为什么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在线观看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上)(下)等系列视频。 

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用心领会,讨论环节纷纷发言,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氛围,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学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金融工作建设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