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19:40 浏览次数:13777次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部署要求,4月24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科级及以下人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

图片1.png

培训首先由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他指出,党中央印发的《决定》对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落实作出全面系统安排,为我们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供了指南。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政治机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金融系统能力建设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推向深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图片2.png

随后,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三个务必”》,在线观看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上)(中)(下)系列视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悟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效果,做到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