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10:24 浏览次数:13582次 分享:


111日,市金融再次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研究安排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负责人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4.png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图片5.pn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市金融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带动全市金融机构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