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我市资本市场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9 00:00 浏览次数:949次 分享:

 

今年以来,市政府金融办加大协调和服务力度,不断扩大资本市场融资规模,推动企业上市挂牌,组织开展融资培训,积极鼓励和支持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一季度,我市资本市场工作成效显著,取得“开门红”。一是资本市场融资进展顺利。截至2016328日,全市累计完成资本市场融资5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0.56%二是挂牌工作取得新突破。今年前三个月,全市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挂牌企业总数达到31家,提前3个月完成半年目标任务。三是融资培训工作扎实推进。今年以来,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走进上交所、深交所活动。316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各县(市)区金融办、上市后备企业到上交所开展学习交流。325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15新三板挂牌企业董事会秘书赴深交所参加全国第50期董秘培训班。这些融资培训活动,拓宽了金融干部和企业的视野,深化了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增强了企业上市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