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孟津县召开2016年金融工作暨一季度银企洽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1 00:00 浏览次数:1245次 分享:

 

2016331上午,孟津县召开2016年金融工作暨第一次银企洽谈会。县领导宗国明、牛正杰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朝阳主持会议,该县邀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洛阳分行、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平安银行洛阳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参加会议县金融办、人行、银监办、工信局、财政局、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主管工业副职以及3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县政府金融办作2015年金融工作报告、通报2月底各金融机构存贷款完成情况、传达市政府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正杰宣读了《孟津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5年度支持孟津地方经济发展成绩突出金融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孟津农商银行、民丰村镇银行、工商银行孟津县支行、洛阳国润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单位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发言。此次洽谈会共有86家中小企业和单位与8家金融机构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协议金额5.79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国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县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金融战线的工作者和为孟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做好2016年金融工作,他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发展信心。政银企三方都既要看到经济下行的压力,也要看到经济增长的动力;既要有忧患意识,也要增强信心;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加强合作,努力创造金融业发展良好环境,为孟津提速崛起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二要持续服务县域经济。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企业要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为自身融资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各部门要站位大局,履行职责,全身心为有担当、走在前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