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助力春耕备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9 浏览次数:4846次 分享:

服务保障当地春耕备耕顺利进行,孟津农商银行多管齐下,为春耕备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春耕备耕类贷款2300余万元。一是“开门红”信贷大走访、大营销活动为契机,组织客户经理深入乡村、田间地头、涉农企业开展春耕调研营销活动,重点了解春耕所需地膜、化肥、农药、农机具等情况,确保资金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二是开辟春耕备耕贷款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压缩办贷时间,提高贷款额度,进一步满足春耕备耕融资需求,同时大力营销“河洛e”纯线上贷款产品,畅通在线申贷、用信、还款渠道。三是针对不同的农业产业需求,提供“农担贷”、“科技贷”等多样化优质金融产品同时积极向当地人行申请支农再贷款额度,推动惠农政策精准落地。

(孟津农商银行 李梦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