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县域全覆盖!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豫农E贷”预授信58.41亿元,覆盖农户116.8万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6:49 浏览次数:8590次 分享:

“‘豫农E贷’是中原银行为广大农户量身设计的一款专属信贷产品,纯信用、全线上、随心用,专门解决农户的急难愁盼。”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作为省属法人银行在洛阳的分支机构,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坚持把加大“豫农E贷”投放力度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为河洛大地广大农户发展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据了解,“豫农E贷”是中原银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农户提供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的农户贷款。该产品以信用村整村授信为基础,从主动适应农村实际、契合农业特点、满足农民需求出发,采用入户调查+入村数据采集+信用信贷相长机制,以主动授信、批量授信的方式为广大农户提供信贷服务。

“豫农E贷”使用和还款灵活便捷。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单笔借款期限最长36个月,支持循环和非循环使用;可以采取按月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和定制化还款等还款方式。

截至目前,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豫农E贷”服务触角已覆盖洛阳市全部县域,与1203个村庄签署整村授信合作协议,预授信58.41亿元,覆盖农户超过116.8万人,累计投放金额1.22亿元,满足了近2000户农户的生产经营需求,在助农增收致富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