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栾川农商银行开展“整村授信”集中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17:20 浏览次数:11955次 分享:

2023年6月15日,栾川农商银行各支行同步开展“整村授信”集中宣讲活动。由各支行组成宣讲小分队走进周边村委,通过专题宣讲、融入村委“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向广大村民集中宣讲“整村授信”相关政策及对农业农村发展的积极影响,讲解演示河洛e贷、民宿贷等主打金融产品的申请办理流程,并对有信贷需求的村民进行了解疑释惑、现场授信。活动当天,累计采集意向客户信息70余人,授信30余户、160余万元。

    下一步,栾川农商银行将以村银党建联建为引领,深入开展入户调查、信用户评级、集中授信、红榜公示等配套工作。同时,由领导班子成员牵头,以支行为单位,以村组一线为重点,广泛开展“整村授信”主题调查研究行动,不断把该项工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