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河北、青海、江西三省小贷行业来洛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洛阳地方金融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7 浏览次数:6608次 分享:

为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分享各自的优秀经验和特色产品,共同探讨先进的业务模式及创新业务形态。4月20日,河北、青海、江西三省小贷协会组织优秀企业代表60余人到访洛阳考察交流。洛阳华泽小贷、民丰盛通小贷、龙门小贷、天财小贷作为我市小贷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IMG_0562_看图王.jpg

洛阳市地方金融协会秘书长张长华对三省小贷协会来洛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三省小贷协会交流团前往洛阳华泽小贷公司和民丰盛通小贷公司参观交流。

会上,华泽小贷作为我市优秀小贷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并对企业背景文化、党建引领、发展情况和业务模式等进行逐一介绍。

IMG_0535.JPG

随后,来访的小贷公司代表分享了公司业务创新、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一致同意要大力创新产品技术、持续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深入调整业务结构,提升小贷公司的发展质量,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增长。

本次座谈会,各小贷行业同仁共聚一堂,旨在加深取长补短、借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促成行业间在核心及专业领域上的合作发展。同时,为促进我市小贷公司稳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进一步推动我市小贷公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