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优质服务月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4-18 20:47 浏览次数:6148次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服务质量,近日,偃师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优质服务月”专题会议,对全辖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指导和推进培训。

偃师农商银行召开优质服务月专题会议.JPG

围绕活动开展,该行制定“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细化《营业网点优质规范服务提升标准》,并对照评价提升标准和检查项目,从优化办公环境、提升精神面貌、强化业务素养等方面,向各支行逐一进行专题解读。

要求全辖,一是将各检查项目、检查对象、检查内容扣分标准逐条划分,逐项分解,责任到人,确保优质服务工作稳步推进;二是“优质服务”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把持续改进提升金融服务的理念贯穿各项日常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对标对表,扎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日常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解决,不断加以完善,做到“以服务改进工作、以工作推进服务”。

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辖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持续推进改善良好的企业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