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遗志 宜阳农商银行开展 “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章来源:宜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15:21 浏览次数:1983次 分享: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注入动能,4月4日上午,宜阳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到宜阳县赵保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参观展馆.jpg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带党徽和小白花,列队肃立。党委副书记、行长常国营代表宜阳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绶带。大家面色凝重、低头默哀,沉痛悼念革命烈士,追忆革命前辈的不朽功勋。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雪娟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右拳紧握,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宣誓.jpg

烈士精神千古存,英雄事迹万古芳。宜阳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对英烈的怀念敬仰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时不我待的战斗精神投入到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