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洛阳农商银行龙祥路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洛阳农商银行龙祥路支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19:46 浏览次数:2042次 分享:

为提升服务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洛阳农商银行的良好形象,洛阳农商银行龙祥路支行多措并举,号召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深化服务理念养成。为进一步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之渗透到每个员工内心深处,该行持续加强员工服务意识、仪表规范和服务技能,力求做到进门有迎声、询问有答声、帮忙有谢声、服务不周有歉声、离开有送声,始终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做好服务日常管理。为最大限度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该行进一步细化服务流程,明确网点主管、柜台员工和大堂经理的服务职责,进一步完善网点的服务设施,有效促进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畅通服务投诉渠道。把客户服务体验和业务健康发展放在突出位置,完善服务投诉处理流程,细化员工岗位分工和职责,能够及时、妥善地解决客户诉求,避免引发投诉风险。

加强服务监督整改。对网点厅堂环境、引客分流、服务过程等进行监督管理,及时发现服务漏洞并积极改正、查缺补漏,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和职业素养,将管理与服务有机结合,奖勤罚懒,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