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18:54 浏览次数:1975次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推动汝阳农商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依法主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积极践行洛阳市银行业2023年“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年”活动的要求,3月8日-10日,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班。分管消保工作的班子成员、各支行、各部门负责消保工作人员、新入职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基层动态】【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班】【汝阳农商银行】【周洋洋】.jpg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解读及消保合规建设》(银保监九号令)、《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投诉信访处理》、解读《银行保险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老师们结合实际案例分享经验,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对原本枯燥乏味的条文生动的呈现在大家眼前,更是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所学所思转化运用到实践中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有效提升了员工服务及投诉信访处理技能。下一步,汝阳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增强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服务质效,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