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做智慧女性 创美丽生活”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16:50 浏览次数:1727次 分享:

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孟津农商银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孟津农商行举行“做智慧女性 创美丽生活”特别活动。

巧手创意,匠心制造。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发挥巧手创作能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精心构思巧手编制精美的DIY手工编织挂件,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品茶香知茶趣。现场,茶艺老师从品茶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场的女性同胞对于茶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紧接着,老师向大家介绍所用的茶具,包括茶盘、公道杯、品茗杯等,然后示范了洗茶、冲茶、淋罐、洒茶等茶艺技巧,优雅的动作带来视觉的享受。伴随着老师轻柔的讲述声,大家跟随老师练习如何品茶,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老师还与大家交流了茶桌上的礼仪,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边细细品茶,一边学习传统茶艺礼仪。

在活动结束之际,大家亲手包一支鲜花送给自己,在缕缕花香中绽放一季好心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