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栾川农商银行: 为企解忧助发展 细致服务获锦旗

文章来源:栾川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14:01 浏览次数:2099次 分享:

37日下午,栾川农商银行收到来自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赠予的锦旗。

0307.jpg

为企解忧助发展,细致服务暖人心。锦旗上熠熠生辉的文字,既是肯定,又是责任。同时,也表达了该协会对栾川农商银行长期高质量服务支持地方农业企业发展工作的感谢。

农村要发展乡村要振兴农企带动是关键。近年来,栾川农商银行把农业产业化企业作为支持重点先后与县农业农村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探索推广金融支持 协会搭桥 农企发展新模式,累计为君山制药、柿王醋业、山川生态、豫西黑猪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定向支持1.79亿元,有力推动了栾川印象农业品系列品牌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栾川农商银行将密切与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的沟通合作,持续加大对其成员单位的资金支持力度,切实提升栾川农企的发展后劲和市场竞争力,帮助实现整体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