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多举措做好岁末年初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工商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5 浏览次数:1351次 分享:

岁末年初,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营运保障、服务质量保障、资源保障入手,加强服务精细化管理,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和水平,为旺季营销“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为满足广大客户金融需求做好保障。

旺季资金流动频繁,机具运营负载量大,为及时消除运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营,该行组织对辖内网点基础环境、网络线路以及消防、安保、电器线路、自助机具报警监控设备、网点款项交接等重点部位及安全管控、防抢防盗、外部欺诈等相关制度执行情况重点检查,确保无隐患、运行完好;加钞人员与网点加强沟通,确保ATM、智能机具等自助设备运转正常,现钞充足,网络、系统顺畅;强化分行与辖内网点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为网点运营提供强有力支持,保证一线营销高效顺畅开展。 

旺季期间人流密集,业务量大,工作繁忙,客户排队等候难免发生。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制定服务应急预案,根据窗口业务量的增减变化,实行弹性工作制,保证业务高峰时段多开窗口,降低客户业务办理时间,保证柜面服务资源不闲置、不浪费;辖内各网点统一更新、配备多种便民设施,增加了饮水机、老花镜、应急药品、爱心轮椅等,营造良好经营环境和客户口碑;加大服务检查力度、频率,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帮助网点协调解决服务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使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旺季营销需要消耗大量的物力人力资源,为使有限的资源在旺季营销中发挥最大的效能,该行二线部门全力为一线排忧解难,最大限度发挥人力资源效能,保证业务旺季服务供给,支持一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旺季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