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做好保障服务 支持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0 09:31 浏览次数:5909次 分享:

作为大型专业寿险公司,2022年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监管机关工作部署,坚持以合规为前提发展业务,在工作中找准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总、分公司相关指示精神,继续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和险资投资优势,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扶助措施,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聚焦保险主业 做好保障服务

2022年,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贯彻发展理念,紧跟总、分公司业务发展节奏,担当作为,抢抓发展时机。截至9月底,年度实现保费收入214261.71万元,市场份额占比4.87%

截至10月底,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坚持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年度累计赔付4053件,赔付金额5043.97万元,平均每个工作日理赔约20件,赔付约25万元,从客户申请到结案的时效均在1天以内,很好地发挥了社会稳定器作用。

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工作任务,主动强化民生保障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截至10月底,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年度累计为228家企业提供团体保障逾28.8亿元。

在缓解资金困难方面,年度为资金周转困难客户办理保单贷款4566件,贷款金额8068.02万元;商业养老保险方面,积极推动承保卓越优选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年度承保新单保费84.8万元。

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8月份来到新安县西庄村开展真情为民办实事 爱心助农解民忧爱心助农活动,购买西庄村养殖场滞销鸡蛋450斤,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助力蛋农度过当前困境,充分利用消费者权益活动日、保险公众宣传日、公司各类客户活动等契机街头社区宣传保险知识,积极做好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让民众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化解风险能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心社会民生 彰显金融温度

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的使命担当,关心社会民生,彰显金融温度,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把公益打造成新华保险品牌最亮的底色。

20226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2022的续约顺利完成,共向洛阳市8339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保额总计8.339亿元,并在13家营业厅设置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热水、医药箱、充电等多种爱心服务,让他们休憩之时感受到一份温暖。

在关爱环卫工人方面,在春节、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等节日开展多次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为他们送去春联、抽纸、口罩、消毒湿巾等慰问品,6月份为涧西环卫服务中心40名环卫工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并组织志愿者同环卫工人一起清洁家园;爱护环境方面,积极开展社区清洁家园活动。

未来,新华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围绕洛阳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做好服务实体经济,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传递行业正能量,为促进社会进步和改善民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