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成立“便民税费服务站”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11-09 18:17 浏览次数:3257次 分享:

 近日,孟津农商银行首个“便民税费服务站”在孟津农商银行朝阳支行正式成立。


孟津农商银行成立“便民税务服务站” (2).jpg


“便民税费服务站”由孟津农商银行联合孟津区税务局建立,依托线下银行网点,将电子税务局平台镶嵌于内,使发票申领、申报缴纳等多项涉税业务在银行网点就能办理。区税务局同时对朝阳支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操作培训,使工作人员熟悉操作流程和政策法规,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大幅提升办税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孟津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对政银合作增加深度、加大力度、提升频次,优化金融服务,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老百姓带来家门口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