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  新闻详情

河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雪峰一行莅洛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1 浏览次数:23912次 分享:

529日至30,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雪峰一行5人莅洛,调研指导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玉杰陪同调研。在洛期间,市委书记江凌、市长徐衣显与牛雪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加强金融监管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

牛雪峰一行先后到中航光电、视微影像、LYC轴承、爱科麦钨钼、德野房车、豪智机械、铜一金属等企业调研指导,通过实地观摩生产车间、参观企业产品展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及上市规划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对企业下一步利用资本市场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调研期间,牛雪峰对洛阳近年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上市的决心和信心,树立规范发展意识,精耕主业,练好内功,积极稳妥地做好上市准备工作,早日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对上市后备企业加强跟踪辅导,坚持精准施策,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梳理、快速响应企业上市服务需求,加快企业上市进程,为全省企业上市工作作出新贡献

图片2.png

下一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将抢抓全面注册制改革机遇,与监管部门、交易所常态化对接,落实“十项机制”全面赋能企业,对后备企业分类分梯队精准培育,引导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和不同上市板块特点,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