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7:10 浏览次数:16825次 分享:

为进一步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8月9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成立创建专班、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分解任务,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我局落实推进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创建方案要求,对创建目标再分解、再细化,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限期整改,切实把各项指标落地做实。三是开展多样宣传,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展板及金融机构门头显示屏等多渠道多方式播发创建标语、宣传创建工作,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51211023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