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兴洛金融沙龙——上市后备企业成长提速”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0:18 浏览次数:4905次 分享:

112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北京一心向上科技有限公司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专家担任讲师,在洛阳市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举办“兴洛金融沙龙——上市后备企业成长提速”培训,各县区金融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上市后备企业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北京一心向上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执行董事贺雪琪以“‘融资视角’股权激励基本演绎法”为主题,为企业介绍了近期投资变化趋势、股权激励对吸引投资和人才的作用以及股权激励需要注意的陷阱等内容。普华永道北京办公室高级经理焦许生在讲解过程中运用了大量真实的案例,为企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正确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上市后备企业规范化经营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下一步,市金融局将根据企业需求,对接各类资源,常态化举办各类培训,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实支持,帮助企业加速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