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瀍河区召开政银企通力协作助力高质量发展对接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7 浏览次数:1276次 分享:

12月26日上午,瀍河区召开政银企通力协作助力高质量发展对接座谈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部署,进一步把工作重心和要点放在推动工业经济、培育实体经济上来,不断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推动瀍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新玲主持,区领导姜治国,区直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辖区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政银企三方面对面互动,围绕服务辖区企业、产品推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4家企业与3家金融机构达成了融资合作,并进行现场签约,传递出了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支持企业发展的真诚态度和信心决心,释放了区委区政府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的强烈信号。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增强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区直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相关政策,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深化政银企对接合作,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金融服务功能,积极争取信贷指标,持续增加资金供给,推进经济和金融业互动融合、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同频共振,汇聚经济金融共赢发展合力,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加强融资协调服务,加快金融服务创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要,主动对接沟通,用好金融做大做强。要强化保障,推动政银企合作取得更大更好成效,抓好金融支持稳增长措施落实,积极维护金融市场秩序,推动政银企服务常态长效,积极创造最优环境,推动政银企合作不断迈向更高水平。瀍河区要以此次为契机,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府桥梁作用、金融支持作用、企业实体作用,形成“1+1+1>3”的效应,推动政银企合作的基石更牢、效果更显著,为美丽新瀍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