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15:18 浏览次数:22250次 分享:

3月31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研讨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局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干部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举措,金融工作要切实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见实见效,加快推进洛阳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能力作风建设行动自觉,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紧扣发展需要,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守正创新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成为金融服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扛稳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提能力、转作风,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