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雷锋精神驻工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 ——工行洛阳分行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志愿服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10:00 浏览次数:17159次 分享: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近期,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积极落实省行部署,认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宣传,依托辖内75家“工行驿站”,通过加强服务设施配备、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等举措,大力推动网点公益服务品牌化升级,让志愿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

该行依托全辖网点阵地,将“工行驿站”打造成“一站式”志愿服务站,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传承弘扬。驿站加强设施配备和维护,为社会公众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及休息场所等;聚焦老人、儿童等重要群体需求,做好老花镜、放大镜、轮椅、儿童活动区、老年客户服务绿色通道、厅堂伴随服务等专项服务,为特殊群体客户等提供灵活优质的差异化贴心服务。

该行在“工行驿站”设立公益宣传专区,适时投放宣传物料,举办厅堂微沙龙,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普及,同时畅通“阵地+户外”宣传渠道,依托网点、社区、企业、商圈积极开展线下金融知识宣讲与服务推广,组织工行网点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学校等开展志愿帮扶工作,为特殊群体提供优质报务;制作“反假、防诈”微知识、案例H5等宣教素材并通过网点、微信等渠道进行传播,提醒广大群众警惕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努力让工行驿站成为不断温暖周边的暖心“基站”。

该行将持续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号召员工为广大群众提供用心、暖心、贴心的公益服务,将“工行驿站”打造成传承雷锋精神的“先锋站”、助力志愿服务的“加油站”、推广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站”,为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贡献金融力量。


图片1.png

(图为:工行洛阳分行青年员工在网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向到店客户及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图片2.png


(图为:工行洛阳分行设立学雷锋志愿岗,在网点悉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图片3.png


(图为:工行洛阳安乐支行服务聋哑客户办理业务)


图片4.png


(图为:工行洛阳徽安门支行为残疾法人代表客户成功开立对公基本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