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中行洛阳分行优秀员工参加 冬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10:00 浏览次数:21082次 分享:

2022年3月3日上午,北京2022冬残奥会火炬在张家口赛区传递,来自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的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代表高博,作为第23棒火炬手,在崇礼区大舞台雪场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充分展示了中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取得杰出成绩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火炬手中不仅包括优秀残疾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其他行业的优秀残疾人代表,还有大量热心助残事业、弘扬残奥精神、为实现北京冬残奥会愿景贡献力量的各界人士。

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以百年品牌传播冬奥梦想,以实际行动履行冬奥承诺,以金融力量支持冰雪产业,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中行洛阳分行也将借此机会充分发挥国际化专业优势,始终以服务洛阳经济建设为己任,坚守大行责任与担当,通过增强金融服务能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462902868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