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洛阳市召开2022年企业融资第一次调度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00:00 浏览次数:19950次 分享:

2月24日,洛阳市2022年企业融资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与会的6家洛阳市属国有企业融资需求达710亿元,涉及45个项目;各家金融机构预授信金额合计846亿元,将为洛阳的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本次会议是洛阳市属国资重组整合后的首次专场融资对接活动公布的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提质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包括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洛阳市轨道交通“两线两枢纽”项目、洛阳北郊机场综合服务配套项目、隋唐大运河国家历史文化公园(东区)项目、九州池遗址保护展示项目等。针对洛阳市属国企的融资需求,各家金融机构预授信金额合计达846亿元,表示,将深入对接企业的金融需求,继续加大对市属国企、“风口产业”、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为洛阳的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行业部门要主动作为深入项目企业调研,收集整理需求,清项目融资的主体、资金用途、融资及担保方式等,提高对接的精准度和有效性企业练好内功、诚信经营,加快转型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积极参与银企合作加强和金融单位、政府部门的对接,努力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落实更多的合作项目。

    会议强调,各银行机构提供多元化、高效率的融资支持,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缩短投放时间,前移服务端口,针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差异化、针对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助力洛阳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

 

60016357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