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还贷周转金资金存放银行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18:18 浏览次数:4198次 分享:

河南建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金融工作局的委托,就洛阳市还贷周转金资金存放银行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洛阳市还贷周转金资金存放银行项目

2、采购编号:LYJW-2022-06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服务期限(存放期):三年期,根据资金池周转情况以及内部管理情况进行调整。

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其中一标段1.5亿元,二标段1.19亿元。

7、采购需求: 

为提高政府还贷周转金使用效率,加大对洛阳市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高成长性等重点领域企业的支持力度,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通知》(豫财库(2017)56号),按照依法合规、公正透明、安全优先、科学评估、权责统一的原则,选择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作为管理行来存放洛阳市还贷周转金资金。还贷周转金总资金额2.69亿元。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经国家批准具有行业资质的在洛银行业金融机构。持有中国银行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其授权单位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以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3、根据《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  (洛财政【2021】 11 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供应商须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以及违背承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的承诺。(响应文件中须附《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 格式见磋商文件)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4、供应商须提供签署企业经营信誉及风险控制承诺书和廉政承诺书;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6、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7日,每天上午 9:00至11:30,下午 14:3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牡丹大道康城尚座南楼1单元1901室。

3、磋商文件领取方式:携带营业执照及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现场领取。

4、磋商文件售价: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6月2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通济街77号4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代理服务费的收取:由成交人支付

2、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洛阳市金融工作局(洛阳市企业融资联席会议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230077

代理机构:河南建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牡丹大道康城尚座南楼1单元19层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15038559996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