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转发省大数据管理局 《关于做好河南政务 服务网改版上线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3:54 浏览次数:50183次 分享:

关于转发省大数据管理局 《关于做好河南政务服务网改版上线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 民政府 、 市直各部门 、 有关单位 :

现将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 关于做好河南政务服务网改版上线有关 工 作的通知》 转发你们 ,请 按照文件要求 ,做 好相关 工作。

1.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更新门户网站相关链接 ,如 各自网厅引用(链 接 )了 河南政务服务网部分分厅或模块地址的 ,要按照《关于做好河南政务服务网改版上线有关 工 作的通知 》 中附件1.给出的新地址进行修改 ,完 成时限 10月 28日 。

2.各级各部门要于10月 28日前在门户网站和相关政务服务渠道显著位置设置河南政务服网统一入 口 标识 ,并 链接至省政务服务部门分厅 ,并 保证展示的政务服务事项同源。

3.各级各部门要组织人员开展验证工 作 ,查 看事项发布情况是否正常 ,试用搜索和智能问答功能 ,各县(市、区)、 市直各部门要形成优化建议表(见附件 2),于2O20年 10月 29日前反馈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邮箱 :zsjzwspkQ126。com)。

联系人 :李 铁铮 18638368900

附件 :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关于做好河南政务服务网改版上线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