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拟取消洛阳市西工区恒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3家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的公示

文章来源: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0:00 浏览次数:10574次 分享:


根据《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日常监管工作指引》《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年审办法》规定,我局拟报请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取消洛阳市西工区恒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3家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地方金融科联系。

 

序号

机构名称

1

洛阳市西工区恒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

洛宁县兴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3

洛阳市孟津县金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本次只取消试点资格,不涉及营业执照。试点资格取消后,上述公司不得再从事小额贷款相关经营活动,但法人主体资格依然存在,必须继续承担本应承担的债务和相关法律责任。

公示期:2019年11月13日——  2019年11月19日

联系电话:0379-63209161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