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2011年二季度行长联席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9 00:00 浏览次数:9694次 分享: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洛阳市2011年二季度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议于2011517日召开,省金融办副主任郭浩出席并讲话。会上,人行洛阳市中心支行行长程亚男通报了全市金融机构运行情况及国家货币政策动向,洛阳市银监分局局长秦栋岭全市金融监管情况及动向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求,中行、建行、农信办和伊川农商行做为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就一季度信贷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重点及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发言。市金融办主任刘孟林主持会议,并强调各行在执行好国家货币政策的同时,要积极支持洛阳地方经济建设,尤其是加大对中小企业和三农领域的信贷投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