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我市举办2011年设立村镇银行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3 00:00 浏览次数:9057次 分享:

村镇银行的设立在解决农村地区金融机构网点覆盖率低、金融供给不足、竞争不充分等问题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村镇银行的组建工作,2011年6月2日市金融办举办了2011年度设立村镇银行培训班。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分局对尚未组建的各县金融办主任进行了设立村镇银行的意义、设立有关程序、要求及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培训,并实地参观和考察了全省首家村镇银行—栾川民丰村镇银行。会上,栾川民丰村镇银行、即将完成组建任务的新安县金融办的负责人也现身说法,传授经验,取得了良好成效。会后,各县金融办就如何进发起人、搞好对接服务、给予政策优惠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增强了认识,加深了理解。市金融办副主任罗克振同志、栾川县副县长赵改新同志出席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