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新安县举办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05 00:00 浏览次数:3133次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金融管理水平,适应新的经济形势需要,新安县金融办邀请人行洛阳中支专业人士于201184日举办服务金融、服务经济金融知识专题讲座,县委统战部长付涛,副县长龚予元及各委局、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及金融机构,保险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这是今年新安县金融办首次举办此类专题讲座,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会上就当前地方政府,企业关心的金融知识及社会经济的热点问题,如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金融知识专题讲座这种形式,不仅普及了基本金融知识,提高了政府机关人员对金融行为的了解,而且让金融服务走进政府机关,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打下了基础,也为我县金融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

 

 

 

新安县金融办       

2011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