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西工区举办“服务中小企业”银企洽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29 00:00 浏览次数:3010次 分享:

825,由区政府主办,工信局、金融办承办的西工区银企洽谈会在区政府2楼会议室召开,西工区政府副区长张宏伟出席会议。此次银企洽谈会的主题是“注重服务,突出实效,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问题”,旨在进一步加强银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银企合作双赢。

这次洽谈会突破以往“多对多”的形式,采用“一对多”即一银行对多家企业的创新形式,邀请浦发银行由业务主管行长、业务总经理等一行四人组成的专家团队,与我区来自工业、商业、信息产业的1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会上,银企进行了充分的接触、交流和深入的探讨。银行专家团就参会企业在融资信贷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分别从审批流程、信用评级、信贷品种和抵押方式以及具体操作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对条件成熟的企业现场量身打造便捷实效的信贷方案。在两个小时的的时间里,就有5家企业与银行方面达成了初步的信贷意向。参会的其他企业也被纳入银行定向长期扶持客户信息库。洽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得到了与会银行与企业的高度评价,真正促进了银企良性互动,将服务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落在了实处,进一步体现了政府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