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宜阳县召开2011年金融工作暨多对多银企恳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29 00:00 浏览次数:3089次 分享:

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金融服务县区行”活动服务精神,824宜阳县召开了2011年金融工作暨多对多银企恳谈会。市金融办副主任宋光明、人民银行洛阳市分行副行长王戈锋、市银监局分局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市县20余家金融机构及宜阳6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宝国副县长对我县前七个月的金融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着重安排了后五个月的金融工作,市人行副行长王戈锋、市金融办副主任宋光明分别就国内金融形势及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做了报告,宜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慧敏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进行了银企面对面恳谈,当场签约贷款意向项目24个,贷款金额3.4558亿元。5家银行10余家企业在会上也做了发言推介,收到了良好的会议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