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2011年四季度银企洽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4 00:00 浏览次数:2826次 分享:

         2011年11月11日,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府金融办承办的洛阳市2011四季度银企洽谈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为了解决全市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加强金融对地方经济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这次,我市共搜集并发布有资金需求项目233个,金额444.48亿元,其中重大工业资金需求项目43个,金额249.53亿元;保障性住房和城中村改造项目22个,金额51.95亿元;中小企业和服务业资金需求项目168个,金额143亿元。全市各家金融机构认真对接,积极向上争取信贷规模,共签约发放和拟签约发放贷款合同1087项,签约金额170.68亿元,截至目前,已投放资金31.64亿元,其余各贷款项目将在本次签约后陆续投放到位。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柳身同志在充分肯定金融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全市上下认清我市当前金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加快资本市场融资步伐,持续改善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为我市金融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省政府金融主任孙新雷、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庞贞燕、省银监局副局长齐见兴出席并分别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驻豫各省级银行,各县(市、区)、高新区,市直有关委局及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驻洛各类金融机构及部分企业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