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2011年度投资类、担保类企业营业执照年检审计中介机构资格入围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03 00:00 浏览次数:2698次 分享:

市金融办受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全市投资类、担保类企业营业执照年检审计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

洛阳市2011年度投资类、担保类企业营业执照年检审计中介机构资格入围。

二、项目内容

为参加2011年度营业执照年检的投资类、担保类企业提供审计服务。

三、谈判申请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成立一年以上,并具有财政部门批准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法定业务执业资格,在洛阳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2、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近三年(2009年~2011年)内没有因重大工作质量问题而接受处罚;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执业注册会计师不少于5人(以开标当日的中注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5、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执业经验和业绩。

四、竞争性谈判时间、地点

1、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25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16号市委院2号楼3302房间(市委统战部楼)

3、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4、递交谈判文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16号市委院2号楼3302房间(市委统战部楼)

5、竞争性谈判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6、竞争性谈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16号市委院2号楼3318房间(市委统战部楼)。

五、采购人基本资料

1、采购人:洛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联系人:李森、刘栋

3、联系电话:0379-632097370379-63209738

 

 

 

一二年五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