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履行社会责任 实施帮扶支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7 00:00 浏览次数:2280次 分享:

履行社会责任 实施帮扶支教

——中国人寿洛阳栾川公司参加县委“千名干部进千户送温暖”活动

8月10日,中国人寿洛阳栾川支公司按照栾川县委“千名干部进千户送温暖”活动相关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地方公益建设。

    根据县委2012年扶贫帮带工作要求,栾川公司针对潭头镇阳庄村交通不便,校舍简陋的实际情况,筹措资金10000余元为该村在建学校捐赠水泥,白灰20余吨,同时捐赠电视机一台。帮扶支教工作的实施将对改善该校教学环境和今后实施远程教育产生积极作用。同时栾川公司班子成员在公司经理张靖山的带领下还对该村特困户进行了慰问,并送去被褥、米面、油等物品,中国人寿的帮扶支教工作将对该村的持续、和谐发展产生积极效应。

 

(洛阳栾川支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