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做好有关服务业扶持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1 00:00 浏览次数:2251次 分享: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局),洛阳高新区服务业发展促进局:

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洛阳市服务业的意见》(洛政〔2012113号)要求,现将做好有关服务业扶持政策落实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范围

(一)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洛阳市服务业的意见》(洛政〔2012113号)第一条第二款要求,落实2012924日以来国家和省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扶持的服务业项目市级配套。

(二)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洛阳市服务业的意见》(洛政〔2012113号)第一条第五、七、八款和第二条第十款要求,落实扶持金融业、文化创意产业、商业示范社区建设和引进国内外大型服务业企业等政策。

二、申报要求

各有关部门依据洛政〔2012113号文件精神认真收集、汇总符合落实奖励(补助、配套)政策的服务业企业(项目),并填写《申报洛阳市服务业发展奖励(补助、配套)企业(项目)汇总表》。2013年已落实扶持的企业(项目)不得再申报。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415日前,将申报奖励(补助、配套)有关材料报送市服务业发展局。报送材料包括:《申报洛阳市服务业发展奖励(补助、配套)资金企业(项目)汇总表》和有关落实奖励(补助、配套)政策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郭会平          联系电话:63935409

  箱:fwyjzhk@126.com

附件:《申报洛阳市服务业发展奖励(补助、配套)企业(项目)汇总表》

20144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