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百家基金进洛阳产业峰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16:04 浏览次数:7147次 分享:

基金入洛再结硕果!昨日,由市政府与豫资控股集团共同主办的百家基金进洛阳产业峰会举行,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模式,搭建基金矩阵,培育投资生态,引导支持更多社会资本加大对洛阳产业发展投资力度,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金融资本支撑。

图片1.png 

市委书记江凌,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支安宇,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唐传斌,豫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以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行业龙头企业代表等出席。市领导徐衣显、王军、张玉杰、牛刚等参加。

图片2.png 

市长徐衣显在致辞时说,金融活,经济活。发展离不开金融,金融也需要舞台。近年来,洛阳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持续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着力用好三个重要抓手,项目为王筑牢新支撑,创新驱动厚植新优势,抢抓风口培育新动能,文旅出圈激活新消费,机遇叠加拓展新空间,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蓄势、稳中向好,入选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营商环境评价首次排名全省第一,为金融资本乘势布局提供了广阔空间。洛阳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以深化基金入洛”“险资入洛为抓手,大力招引各类基金头部机构,完善募、投、管、退全流程服务体系,打造更加多元、更具活力的基金生态圈。希望金融机构持续关注洛阳、推介洛阳、深耕洛阳、赋能洛阳。洛阳将以一流环境、优质服务,让广大投资人在洛阳放心投、安心投,投有所获、投有所值,共享大好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相信这次基金产业峰会后,会有更多基金入洛,投资洛阳、深耕洛阳、赋能洛阳,加速推动科创产业发展,为洛阳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片3.png 

秦建斌在致辞时说,豫资控股集团坚持以支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主体,以基金矩阵和金融服务为两翼,走出了一条特色化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发展之路,并与洛阳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洛阳风口集群集聚、政策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豫资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当好地方、资本、企业合作的连心桥”“助推器,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要素的科技生态体系,为洛阳培育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此外,3个央企与省市合作项目、3个基金与县区合作招商项目成功签约,3只基金还分别与6家产业链行业协会、9家科创平台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推动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助力洛阳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峰会上,来自中金研究院、鼎晖百孚、基石资本、盒子汽车、中国恩菲集团研究院、央企投资协会等机构的专家学者、投资人、企业家代表作了主题演讲,深入探讨基金赋能风口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河南省新材料产业联盟、现代医药产业联盟、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分别举行了专场对接交流会,共话产业发展趋势,开展项目路演,促进投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