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 浏览次数:806次 分享:

为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进一步加强非法集资防范识别能力,2018515日上午,在县处非办的统一部署下,宜阳农商银行又一次在红旗广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一是宣传队伍专业。为组织好本次宣传活动,宜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刘可可同志担任宣传组长,选拔辖内业务骨干,集中培训“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内容与技巧。二是宣传方式多样。积极联系广告公司,制作“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栏,印制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丰富的案例、详实的内容,让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三是宣传活动接地气。为提升活动效果,我行宣传人员认真收集群众疑问,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积极推广我行微信公众号,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相关的金融知识。四是宣传范围广泛。集中宣传的同时,在各支行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台,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液晶电视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片,并组织宣传人员深入集市、社区、商场等人流集散地向过往行人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安全知识。

活动当天,我行共发放宣传彩页五千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疑150条,受益群众800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是宜阳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维护县域金融稳定、助推富美宜阳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