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举行“四板”挂牌企业 集中授牌仪式暨第三次综合金融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1 18:25 浏览次数:45827次 分享:

2023年7月20日,市金融工作局在洛阳市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举行“四板”挂牌企业集中授牌仪式暨第三次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全市56家企业集中登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四板”挂牌企业数量实现新突破。

活动现场,栾川县、涧西区分别围绕加强组织保障和政策支持、提升金融服务企业质效介绍了推动企业四板挂牌工作的经验做法。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详细介绍了天使贷产品并与两家申请天使贷的企业现场签约。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针对挂牌企业后续培育和发展,以及企业融资和股权架构相关法律实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近年来,市金融工作局将推动企业上市(挂牌)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全省率先提出企业上市倍增计划,修订《洛阳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奖补办法》,出台《关于调整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强化精准培育服务的通知》,建立精准培育体系,实行十项机制全面赋能,推动我市与三大交易所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在洛建设全省目前唯一一家三大交易所共建服务基地,在全市形成良好的资本市场发展氛围,全市上市(挂牌)工作按照培育一批、改制一批、辅导一批、上市一批梯度推进。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上市企业1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1家、四板挂牌企业540家、上市后备企业134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